close
忽然之間..

我不曉得未來該怎麼走

總是期待有人依靠

好像也不好

但是

一直告訴自己 獨立吧

內心卻很徬徨

什麼是我要的?

什麼是我不要的?

下一步 該怎麼走?

要滿懷希望?

還是

放棄追求幸福?

自己也不曉得...

總覺得這世界上心懷不軌的人

很多

那些 正直  包容  誠實 的人

我應該遇不到吧?

沒有辦法讓心再受傷了

月老幫我牽的線..還在嗎?

最近 好多朋友 同事 結婚

結婚   這事 

一再的刺激著我..

腦袋 不斷的想過去..現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