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見很多週遭朋友.同事.的感情故事

(也包含我自己的感情故事)

這些故事有結婚生子的好結局

也有  遺憾的結局...

曾經相依的心..如今已都不在了.

相信五年多的人..為何用劈腿來做感情的句點..

相依五.六年的人..為何離開時只說"不想耗了"..

有了愛的結晶的人..為何離開後不聞不問還另有女友...

會劈腿的人..為何妳還是選擇他..

明知道他有兩位女友了..為何還不故一切的愛下去..

分手時的痛依稀還有感覺..為何結婚的消息你還要通知..


每個人的感情故事都不一樣..結局不同..

但     相同的是    心痛的感覺

現在單身的我..聽了好多"真實案例"..

心裡頭有點感慨..這世上還有可以相信的愛情嗎??

即使 修成正果  考驗還是不會停

""補教人生""天天在新聞上演

""風光嫁富人後夫外遇""的消息.不只一條

我相信愛情美好的一面的存在

因為我也經歷過

但不可否認的是

愛情  這條路的考驗真的很多



我的"善男"...會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