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上小夜班...

想信這句話我在上一篇有跟大家說了 

而今天...我要說的是...上小夜班最倒楣的事..

一直以來....小夜...我還滿喜歡上的....

唯一讓我擔心的事是...小夜上班時找不到停車位

因為下午3-4點所有上班的人還沒下班..

停車格很多都是被上班族停著...人去坐捷運...

所以往往我要上小夜時...總是在喬停車格...

96.10.12下午..我騎車到醫院上班時..

正好瞧見有一格停車格..在最邊邊...

我很慶幸的停了車...上班去...

凌晨1點...我下班要牽車時

發現我的車..不見了...

而我原本的停車格正停著別人的機車...

地上用粉筆寫著XXX-177...買尬的!!!

我的車被拖了...氣到頂點捏...

一直盯著地上的粉筆字..及..停在我原本位置的機車...

我忍不住的想...

一定是這台機車把我的移出格..自己霸占我的位置...

按妳老師...越想越氣...沒道理我的機車會自己『出界』..

清晨....我去哪裡搭車..叫車...而手機也出現沒電的警告鈴..

更著頭皮CALL家人來載我....


隔天一早我打遍拖吊場..花了一番時間才問到我的小50在哪...

原來我的機車是被民間私人拖吊場拖走..再由警察去開單...

越想越生氣...但還是和媽媽一起驅車前往領回..

辦理手續時...真的很想拿鑰匙戳瞎拖吊場的人...







下午3.30又是上班時間....我還是找不到位置停機車...

氣的只能停在騎樓下....

上班的這8小時..我一直擔心我的機車會被拖走...

至今..我仍天天如此擔心...

內心忍不住想大喊....天呀....這是變相的精神折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