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月沒上來了...

最近...的我...在幹麻了?

2月底...和朋友去看了花燈...很熱鬧

也就是太熱鬧了...所以在花燈區吃東西時...

我就因為椅子被阿桑搶走而在大庭廣眾下吵架...


*-*-*-*-*-*-*-*-*-*-*-*-*-*-*-*-*-*-*-*-*-*-*-*-*-*-*-*-*-*-*-*-*-
最近還發生了我的國中好朋友結婚了...

看他們甜蜜蜜的樣子..很欣慰...

不過自己卻也開始有點婚頭了.....

*-*-***---*-*-*-*-*-*-*-*-*-*-*-*-*-*-*-*-*-*-*-*-*-*-*-*-*-*-*-*

前幾週我上班總是很多出錯...

護理長電我電的緊...

一度讓我很想跟她吵架...

最近則是好點了...但是我卻老是在上白班...

我真的很討厭上白班...

前天開病房會議時還說以後要固定班別以三個月為限

拜託...

我接下來3個月可不可以不要是白班....我會忙死又窮死...

真的很不想幹.......

*-*-*-*-*-*-*-*-*-*-*-*-*-*-*-*-*-*-*-*-*-*-*-*-*-*-*-*-*-*-*-*-*-*

唉.......希望大爺能換到好工作..加油...


*--------------------------------*****************------------------------

最近真的比較煩....就醬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