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就因為睡過頭差點遲到..幸好我飆車功力好!

早上老師就要大家去病房跟病人打招呼並且自我介紹。

這...這...這...真是讓我心驚阿~~我該怎麼介紹自己勒?

硬著頭皮...只好上啦:~大家好我叫XXX,我是實習生,這幾週

有問題可以找我或老師一起解決。~

一口氣說完這些話,踏出病房的我簡直就要虛脫了(心跳猛飆...)

中午和下午的vital sing 搞到快交班來填好、交班時一堆專業

用語有聽沒有懂、自己病房的事情老在狀況外...等等的狀況...

好灰心..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