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台北人(縣)..從小在台北長大

一直到18歲以後.我離開台北到高雄念書去

大台北這城市.我生活了18年.但不是很熟

而高雄..短短四年..我玩遍它!

回來台北三年了..

這天..和. 敏 .一起看台北!


台北101景觀電梯 全票 400元





導覽專用的電話..每一面都有解說喔..↓↓↓



它是"風阻尼"寶寶..它的五官是"101"↓↓


↓91樓 戶外 不定期開放. 這天我們有遇到喔~↓


天氣很好~

↓↓天氣...真的..很棒↓↓


景觀電梯內的顯示..從88樓降到6樓花了41秒..(正確是停在5樓~)



離開101...我們到美麗華..巧遇"奇異果"宣傳日..哈哈


這會兒..我們用摩天輪來看大台北↓↓







老實說..這天風很大..

所以在摩天輪車廂內時

我一直在尖叫...僵硬...

哈哈...我不懼高

只是那天風太大 ~ ~

為什麼要去101.美麗華 花這600元?

很多人也都還沒有去搭乘過呀?

我想..就只是想給自己創造些回憶和體驗吧

這些設施也許過些年就老了..也許要拆了

誰知道呢???趁現在去體驗一下囉~

想當初台北101可是世界第一高

後來.杜拜.這程咬金.


蓋了個"哈里發塔.搶走世界第一的名稱...



台北101.世界第一高.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第二名囉~


~登高高.看台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