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了 4月又到了 my 生日月份!排除一切困難就是要跟去香港..

4月17號早上10點25分第2航廈.長榮航空..自己一人搭機前往香港,

因為是自己一人..所以第2航廈的景.我一張都沒拍.沒feel囉~

大約中午12點抵達香港赤鱲角機場,約下午1點才從滿滿人潮之

海關入境成功..自行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再搭乘K3巴士到達

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下車後 步行 抵達 棉登酒店 (約下午2點多)..

抵達棉登酒店後的我,把行李一丟入房間,馬上轉身快步衝向地鐵

,從尖沙咀搭地鐵到中環和朋友會合。先殺去 中環 H & M 
 
 我在這敗家! 



然後,大夥大包小包的 前往 鏞記 吃燒鵝
 

 燒鵝..好吃到讓我們五人 驚呼不已 ..
 在鏞記我們點了  半隻燒鵝(好吃到驚訝)
 酸薑皮蛋(其實還好沒有很厲害)

 福州炒飯(份量多..炒飯上頭還淋上燴汁..不錯吃)
 每日例湯(海帶+蓮藕+梅干菜+排骨..好喝)
  

吃完鏞記後的一行人..竟然還到對面的"翠華餐廳"繼續吃...


 上面這盤"豬軟骨撈丁麵"讓我們想起了家鄉味=>豬腳麵線..味道超像的!呵呵...

 
吃飽後 , 我們搭乘12A巴士 在巴士上有好心香港青年教我們如何找到纜車處
↓準備要進去搭上香港太平山頂纜車囉..(話說上次 我和小敏整個一路搭巴士上山.恨..)
 


這天香港下起雨..我們上山時竟然看到一團霧..啥夜景都沒見著...>"<~!於是 搞笑連拍出現了..自high~


下山大約晚上九點囉..我們前往 銅鑼灣 巧遇 泰昌餅鋪 蛋塔 & 莎翁..


然後 又巧遇 義順燉奶(上次沒吃到的捏~) 
朱古力燉奶(很濃巧克力) 薑汁撞奶(沒人愛.但我覺得好吃) 雙皮燉奶(一致好評)..紅豆冰(長的像冷飲)↓↓


還有一杯 菠蘿冰 ↓↓ (就是鳳梨罐頭=_=)..
 


之後吃飽+喝足的我們 前往 尖沙咀 星光大道 維多利亞港


離開香光大道的我們 發現了 雪糕車 ..聽說是可遇不可求..但是朋友說他們遇見很多次=_=+


雪糕..很像 麥當勞 蛋捲冰淇淋 但是更柔軟更滑順 可是我的臉 寫著 我不愛>"<
 


我的香港part2 第一天4/17.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