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月5日開始就出現不舒服的狀況

剛開始只是睡醒時喉嚨腫脹以及右耳內疼痛

原以為只是小小的不適..所以採取多喝水一天

第二天依舊是喉嚨不適加上右耳內疼痛加打噴嚏

於是跑去耳鼻喉科就醫

因為是孕婦所以醫生只給簡單的止痛藥..

但是回家後的我並沒有服藥

因為喉嚨的疼 雖存 但有減輕

第三天..沒好...依舊痛 + 噴嚏

第四天..出現鼻涕倒流刺激喉嚨..反覆咳嗽

第五天..劇烈咳嗽+濃痰+鼻塞+噴嚏+無法入睡

今早..多虧好友要帶她兒子就醫.邀我一同就醫

換了一家診所..醫生很詳細的說明 用藥方式

要我這孕婦放心的吃藥..

回家吃了一包藥  下午睡了一覺

總算是 我這3天以來最舒服的一覺

咳嗽依舊..濃痰有轉化為無色的痰液..

肚裡的寶貝..承受著我咳嗽的腹壓..

連醫生都擔心因為劇烈咳嗽導致羊水破了

寶貝呀..寶貝...媽媽我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