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記錄一下二寶妹現在的週數 

32週 1727gm  媽媽我胖了8公斤

 

二寶妹 開始的1-2個月是在八德吳鳳昕婦產診所檢查,

因為吳院長的看診要等很久,所以我都隨機不固定醫生。

懷第3個月後,我把產檢改到娘家板橋-良品婦幼診所

每個月去一次產檢+順便回娘家

兩年半前 懷第一胎 都在良品診所產檢,

所以依舊信任良品診所- 楊 政憲 醫生。

楊醫師的 良品診所 沒有 高層次超音波,

但是有彩色的超音波照片(說是彩色 但就是橘黃色),

有 羊水穿刺驗唐氏症 自費 $8500+掛號100。

良品 楊醫師 看超音波 非常仔細唷,

我第一胎在良品產檢到懷孕6個月後才跳槽去 內湖三總

(因為我先生工作的關係)。

這次二寶妹 我從懷孕第三個月到七個月 也都在板橋良品,

懷孕第八個月開始 又因為我先生工作關係,

我跳槽到 桃園國軍醫院 (龍潭804) 產檢了。

在網路上查詢到的資料都是2005年~2010年舊資料,

害我一度很焦慮到底該不該去 桃園國軍醫院 (龍潭804) 產檢。

這次去產檢 是 林鎮國 醫師 的門診,

也是非常的仔細跟我們講解超音波跟胎兒構造。

讓我放心不少!

網路上桃園國軍醫院 (龍潭804) 產檢文章真的很少,

所以 後續 我會盡量 記錄 給大家看,以便參考囉~

 

 

arrow
arrow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