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留言板看見妳的留言..

內心好感動喔....

知道我在說妳嗎???

我親愛的朋友...許伊

呵呵....

不知道我從何時開始習慣這樣稱呼妳

算一算..15年囉....

現在的你和我...有著不一樣的生活

看著妳的兩位小帥哥...我替你感到開心

總算是撐過以前的風風雨雨了...

反觀我呢....還是社會新鮮人

自從你結婚後..我工作後...我們很少見面..很少聊天...

但是我有許多秘密還是只肯告訴妳...

謝謝你總是在我迷惘時..聽我哭訴..給我意見...

謝謝妳總是沒遺忘我...

有機會我們一定要好好聊一聊..

我可以告訴你很多你想知道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