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爺...

我知道你遇到了人生的困境

讓你有了中年危機的錯覺

(但...其實你還沒中年..好嗎?)

雖然我們都錯愕

雖然我們計劃的未來因此而打斷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的

我們又不是不吃苦的人

要樂觀喔..

你們老大不是說了嗎..

〝要積極樂觀的面對事情〞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的鐘〞

我想這兩句話..應該 讓你很有感覺

親愛的大爺..

現在的大環境也許會造就遷徙...

現在的大環境..也讓我心驚驚

我擔心的..你知道...

相信我...我們會一起度過的...

『繞著地球跑』...這是密語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