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urrent

[]

 形容詞

一再發生的;定期重複的;週期性的


*-*-*-*-*-***-*-*-*-*-*-*-*-*-*-*-*-*-*-*-*-*-**

沒錯...我又陷入那種思念

是的..無盡透明的思念..詞寫的很好..我認同妳如敏

解除封鎖..好多天了...

沒有特別期待什麼..但.總以為不會那麼無情的..

沒有特別要覆合...但.總是在想夜深人靜時他是否會感嘆?

是不是還有一點點愛我的衝動?..

有沒有一點點還想找我的衝動?

有沒有一丁點想聽到我的聲音?


我打電話給他會怎樣??

我不打電話會不會錯過什麼?

我們明明都不會換電話..我們明明都知道對方還在那兒

就真的選擇..不聯絡了嗎.....


埃 ~ ~ ~ ~ ~

我怕被打槍.....我怕給他壓力...我怕他恨我....我怕...

*-*-*-*-*-*-*-*-*-*-*-*-*-*-*-*-*-*-*-*-*-*-*-*-*-*-*-*-*-*-*-*-*-*-*-*-*

recurrent------形容詞-----

------- 再發生的 ; 定期重複的; 週期性的 -----

兩個月了...我以為我可以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但是....我..想念一個人...然後哭了....

我哭了..心..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