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龍山寺求籤...

解籤的人告訴我

說這是求""關係長遠的""籤詩..

我說問感情...

他說:菩薩要你懺悔..也許關係會慢慢改善...

然後..我眼淚流出來了...

然後我就去菩薩面前磕頭膜拜三次

然後.我用抖動的手傳僅訊跟陳說..對不起...

之後...我的眼淚沒有停過...失控了...

問題是...我沒有求復合...

問題是..是他要分手的..

問題是..我做了蛇麼對不起陳的事...

問題是...龍山寺..的月老..還是給我"笑杯"...

朋友們.....我迷惘了.......真的很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