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生病了....

因為自從情變後

每當我放假時

我都很怕無聊..孤單..寂寞...

我總是希望有事情可以做...

我總是希望有地方可以出去走走

我總是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講話

總而言之...

我是怕落單...

因為..那會..使我不斷的去回想

回想..為何我會變成現在這樣子...

回想..我還要這樣多久...

回想..那些曾經的快樂...

回想..住在台南的他.....

然後...難過+遺憾+不捨..

複雜的情緒就此..湧上心頭

你們說...我是不是有病.....

現在我的生活看似充實

看似開心玩樂

但是..夜深人靜時.......

心底有很深..很深...的嘆息....




飛吧 ....天燈...我的願望..幫我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