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

我就一直擔心這個單身的生日

一直不想讓自己有時間發呆

就害怕..相思..



每當我生日...我就要介紹她

她...非常重要....我ㄉ好友..好姊妹..."佳怡-劉"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這一次多虧有她

讓我的生日..不至於找不到人陪..


04/17..

我和佳怡以及她的大學朋友

一起去吃..""就是好客""燒烤

吃的很撐...那個蝦子誇張的多.誇張的大隻..

承蒙好姊妹ㄉ關係..我也有吹蠟燭喔...

吃飽後..大伙人一起去貓空..

這是我第一次去...還跟大家一起玩遊戲..

很好笑...很好玩...貓空夜景..不錯看...

如果情侶一起去..感情應該會加分...

可惜我是單身者...



04/18..

本來要去和球賽的...

可是如敏剛術後...為了她的健康著想.

我們沒有去看...

但是我的小丸子"鄭ㄚ琪"..回來了...

跟ㄚ琪一起去吃..品田牧場..

這些豬排..怎麼可以那麼厚...((↓我承認..我不會拍照=_=..))



吃飽後..我一起去逛街..我又發揮亂買精神..瞎買...

陪ㄚ琪在板橋等車時..就去板橋車站內逛""環球..板橋店""

↓↓ 2樓 空中餐廳..



其實2樓內部還有服飾店..只是我懶的拍...

↓↓ B1..兩側..都是吃的店家...


老實說..這幾年來..我很常在板橋車站等車

一路看這它到現在..我覺得它變的越來越方便了...

4/18..ㄚ琪送我的禮物↓↓




4/19...

今天..我生日...25歲生日快樂

我擔心的人...我在乎的簡訊...

他...傳給我了...

幾句簡單的"祝你生日快樂.要照顧自己"

本以為自己會大哭..沒想到卻很平靜...

心理頭..放下一種擔憂...取而代之的是..

""謝謝你還願意祝福我"" for 老陳..

生日這天..睡到自然醒..起床刷牙洗臉時

手機響了..快遞說有我的包裹..

我整個人..一頭霧水...最近我沒有買網拍..

哪來的包裹...是誰?是啥東西?是老陳嗎??

一收到包裹...發現..是個溫溫熱熱的蛋糕....


再看到卡片...
我的眼淚就噴出來了...

我的好友..好姊妹..這幾個月..陪我走過來的人

劉佳怡↓↓↓就是她..讓我心裡頭暖暖的人


吃掉一片蛋糕...很好吃...是巧克力

是熱熱的巧克力...心裡頭..甜甜的...

擦乾眼淚..帶著蛋糕..分享這好味道給"歆婷的媽"

兩個女生...唧唧雜雜ㄉ...一下子就到下午五點了...

和3年多沒見的已婚學長..約在中壢吃飯...

吃的是..西提...

由於已婚學長不願曝光..所以...↓↓哈~



今年..25歲了....

我身邊重要的他..離開我了..他選擇他要的世界

而我..心境上很孤單...但是..多虧這些朋友.....

才不至於讓我25歲生日..很悽涼...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