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5日週三晚上八點半下班時..

因為太累..懶的換下制服..

於是..我穿著制服就騎車要回家..

才一騎離開醫院右轉..

碰的一聲....我被撞倒了..

倒在地上好幾分鐘..痛到爬不起來..哭了出來...

路人都過來圍觀...

對著躺在地上的我說

"妳爬的起來嗎?"

"要不要叫救護車"

"小姐..你穿護士服.是護士吧?"

"小姐..你還好吧?"

...
...
...

忍著痛...爬了起來..坐在地上..

看了一眼撞我的人...

機車撞我.女生.年紀應該才19.20吧...

忍著全身的痛..還有眼淚..我站了起來...

騎著車...走了.....

一句話都不想說...不想等警察..不想進自家醫院急診...

太累了...太倒楣了...只想找個地方大哭....

騎到路邊..把機車一停..走向騎樓坐著..大哭了起來..

頓時間..我不知道該找誰說我內心的驚恐

一邊哭..一邊忍受身上的痛..一邊發抖...

在路邊哭完...假裝沒事..回到家..倒頭就睡...

本以為自己夠壯...沒事的...

誰知道一早上班時...頭很暈..很痛..整個人不舒服...

但是..因為..病房太忙了..忍著不適..上班...

下班後自行吃了一顆止痛劑...好一點...

也就沒放心上...

兩天過去了...

今天..我更暈了...只要一轉動頭..暈眩很強烈...

真是糟糕...

朋友要我去看醫生...我覺得自己還行..沒去做

朋友說應該要就警察..我就覺得太累..沒去做..

現在..自食惡果..也不會有人關心....

我在意的人也不會曉得
.
最近的我...過的很糟糕....


頭好暈喔.....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