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時..鋼鐵人2上映了...

當初鋼鐵人1 時.是和前男友去看的.

現在.第2集出來了..我變單身了....

這一陣子..覺得很孤單...

護士的工作..放假都跟人家不一樣

大家在上班的時候..我休假就往往找不到人陪..


昨天..還好如敏有打電話給我...

我們總算可以一起去看電影了...

鋼鐵人2....

生活在板橋..其實沒有電影院

還好有中和環球..國賓影城...

片長2小時多...

內容我絕ㄉ笑點比第一集多

劇情的訝異沒有第一集好...

整體來說....就是好看....

哈哈...我不是影評人...

我只是就我的感覺簡單的講....

其實...自從單身之後...我就發現

以前我看電影時..會很投入劇情

會一再回想片段..也會推薦別人該不該看...

可是自從單身之後..我常常眼睛盯著大螢幕

腦袋卻放空..或是..覺的劇情怎麼那麼了無新意..

總覺得螢幕上再大的爆點..也激不起我的反應....

很糟糕...

希望有一天..我會再找回..熱情的自己.回應熱情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