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個月..長兩顆下門牙不舒服,而且下眼袋出現黑眼圈,醫生說:過。敏。囉〜

至於對什麼東西過敏..暫時 無解 ..因為6個月的寶寶 有吃副食品再加上遺傳.天氣...等等

3月份..蚊子猖獗..臉上 老是 被蚊子咬..媽媽我超生氣.. 

殺去買了 滅蚊燈、貝恩-防蚊慕斯、n a c-12小時防蚊貼片... 要驅趕蚊子 

(滅蚊燈.讓我很失望..一隻都抓不到..蚊子還給我停在一旁休息 >"<|||...氣到我去退貨 !!)

(貝恩-防蚊慕斯.
$300多元. 檸檬草味道濃厚...但是放入包包 東倒西歪後 好像會漏耶~ >"< ) 

 (n a c-12小時防蚊貼片
$140元..味道不刺鼻..黏性夠 但是我覺得 第一次貼 比較黏..
 若撕下來要換位置貼就不黏了..味道很持久 !  ! )


每天都噴噴貼貼 總覺得 很傷荷包  後來 發現有一種帳篷 是 蚊帳材質



立馬 買了 放在 房間 跟 客廳 一頂300-450元不等(夏天到了 大賣場都有)..
進出帳篷 門有拉鍊..總算杜絕蚊子咬小孩了!!! 而且還可以 關住 亂爬的小孩 !!
 

副食品 ..沒有很愛吃..常常吃不滿100ml 還是很依賴 吸母奶  


 現階段米是8倍粥 目前吃過 白.綠花椰菜、地瓜、白紅蘿蔔、高麗菜.蘋果.

全身起疹子過敏倒是沒有..但是 大便 有時會有點 屁股紅紅

所以 像地瓜 就只吃過2天 就被我 換掉了 !!! 



肢體 ... 這個月的 樂 開始了 一兩步的爬行

腹部尚未離地..有點像 兔子飛撲 .

常常 爬了一兩步 手腳還不會互相協調 

所以就一直 撐著自已 前擺動 搖屁股... 


好好笑的動作...

以上..流水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