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一天慶祝 婆婆 母親節。 今日晚餐:桃園國際路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點。

出發前做了些搜尋,發現"份量大"、"青醬類不錯"等資訊。

由於快來不及趕赴訂位時間,所以也沒多看其他篇推薦文。

訂位時間5:30晚餐,門口已經有沒訂位的客人在排對了! 

路過時聽見要等到七點才有位置!@_@) 

義大利麵大致可分為(蕃茄肉醬)、(橄欖油清炒)、(奶油白醬)、(羅勒青醬),

每一類別內還分很多種口味!還有批薩、牛雞豬排餐、濃湯、飲料。 
 
我選擇 ' ' 藍鑽鮮蝦明太子奶油麵 ",老公點"青醬磨菇蟹肉麵" 

我們有+130元升級為套餐,但是我覺得下次可以不用升級! 

升級的餐會有濃湯(玉米),好喝,夠濃。 麵包 小圓款 有烤熱過,鬆酥軟,

但那個鮪魚奶油醬,鮪魚味道很淡耶。 

飲料 我點 一壺熱大吉嶺紅茶,就很普通的茶包加檸檬片,回沖第二次就有紅茶苦味了。

甜點是 芋頭慕斯蛋糕,非常非常小一塊,但是芋頭味吃的出來!

我的 藍鑽鮮蝦明太子麵一上桌,份量大! 

蝦子有6〜7隻蝦頭都切斷很方便食用,奶油白醬超濃郁! 麵又不會整沱黏住!我愛! 

相較之下 老公的青醬蟹肉就顯清淡了!! 

姪女點了 香腸起司奶油麵,看起來也很濃郁, 

因為有切小小塊的 起司塊 在麵堆裡,超吸引我這起司控〜! 

婆婆點的 侷烤飯 跟大姑的紅酒牛肉飯都很大盤, 

味道如何我沒試,因為我完食後超飽! 

批薩點了好像是夏威夷口味,我沒注意聽, 吃了一片 

就是 火腿+鳳梨。。沒有很驚奇。。 

如果有下次,我還是會點白醬類的義麵。。

至於 +130元 升級套餐 我覺得沒必要 

因為單單是義麵或是飯類的份量都很大喔! 


ps:以前在台北我最愛中山捷運站附近la -pasta.. 

現在嫁到桃園也有我愛的白醬了! 


 母親節 買了康乃馨送給席間三位媽媽

(婆婆、大姑、二姑) 花好美,也謝謝平常她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