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13年...一整年都跟樂樂這小子黏一起...

這小子帶給我為母的喜悅

也讓我知道生.養.育.這一條路好辛苦...

(特別是..孩子的爹工作在外地..平常只好自己帶小孩)。

2013年 10月 樂樂這小子腸穿孔腹膜炎開刀,

這件事讓我崩潰痛哭,以為會這樣失去他,

還好他挺過來了!感謝上蒼!

""未來新的一年,有好多不確定的事情

不管怎麼發展,準備好心情去等待、去迎接就是了""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大家呢?新的一年期許著什麼事!!

祝.大家..今晚跨年夜...開心順利看到煙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