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555.jpg

 

好久沒更新...哈哈天氣冷冷..手指僵硬耶~

今天 來 分享 最近樂樂吃飯的工具

樂樂現在是1Y2m 

自從一歲開始,我就慢慢開始訓練他自子吃飯。

買了不同的碗,如圖示

首圖 右邊 上面 第一格 是 

Aprica 感溫式餐具組

777.bmp 6666.bmp  

 

這湯匙跟叉子愈熱40度會變白白的。

使用起來  遇熱提醒 很不錯

湯匙跟叉子 可以隨蓋子收納也很棒

但是因為 樂樂湯匙拿很不穩 所以 飯會隨碗邊緣掉出來。

 

首圖 右下格 使用的是 ZEBRA斑馬牌不銹鋼

前一陣子 吵得沸沸揚揚的不鏽鋼事件

讓媽媽們發狂般的找安全合格不銹鋼碗

斑馬牌 是有合格的不銹鋼

使用起來 碗本身小小 ,有附小湯匙跟蓋子

隨身攜帶也不錯。

999.bmp  

我最喜歡它的湯匙,小小一隻約十公分,

而且湯匙面積大,寶寶很好挖取食物入口。

碗雖是不銹鋼,但外面有一層塑膠隔熱

所以我通常不會直接下去蒸。

 

前面這兩碗 都不錯用,也好攜帶。

但是我覺得對於剛開始學習 挖飯 的寶寶來說

有點吃力,飯常常跑出碗,媽媽也要一直清洗地板。

後來經朋友介紹,買了 忙漏碗" calibowl " 12盎司

首圖 藍色的碗。

IMG_4406.jpg  

從圖片就知道他的厲害!!!

碗的邊緣 有 內凸 ,所以在挖起飯時不會往外掉,

會順勢入到湯匙內喔~!!

IMG_4403.jpg

IMG_4404.jpg

IMG_4407.jpg  

幾次的使用下來,掉出的飯真的少了很多,真心覺得很不錯!

有總相見恨晚的感覺,哈哈

平均市價約一組 5-6百元, 兩個碗一組喔~

想讓寶寶學習挖飯吃的媽媽可以考慮這碗!

至於前面那兩個碗,我覺得等寶寶吃飯動作成熟時

再給使用會比較好喔! 

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