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三週就是農曆年的過年囉~

不知道各位媽媽們開始"動起來"了沒阿~

平常兩三天就打掃的我

只要年關將近,內心不禁會OS:

「不是平常都有在掃嗎?幹嘛還要翻箱倒櫃掃呢?」

哈哈...純粹是懶惰人妻的藉口。

所以,過年大掃除這事兒,

我就採取最下下策,

東西都整理裝箱收納起來

(可是我邊整理邊想:可這些我收起來..就會忘了呀)...

然後 地板 照平常 掃掃拖拖...

門窗就..抹一兩下拍拍灰塵....

然後....

然後....

就..................這樣過年。

 

這麼青菜的打掃,其實是因為

本人跟家中大爺都會 對 灰塵 過敏...

所以...能不大掃除 就不大掃....

哈哈

一整個是逃避的心態啦.....

這就是小家庭的方便啦!

 

以上,不負責任大掃除...掰掰....

神阿...我真的很想 變成~家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