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真的很不順遂

媽媽開刀..爺爺往生

小夜班時在跟NSP聊家裡近況時

NSP忽然要我去拜拜..

因為她忽然腦中出現一位上次往生的病人

她要我去寺廟詢問是不是有被"找上"...

很鎮定的聽完一番告戒後..其實..我很害怕

因為..那位病患事在我的班內由清醒到coma

雖然不敢說百分之百我都有做到

但是當天我有將該稟報值班的都報了..

家屬很不能接受病患往生的事情..

我自己也很不能接受...

隔天...NSP學姊跟我說她R/O個案是嗆到

詢問我呼吸機是否有alarm...

在我的班內機器就是因為沒有alarm

所以我們才以為是suger問題...

哀............

學姐說..要是真的被跟上

看要不要誠心的折個紙蓮花燒給往生者

說真的 ..要是能化解多日來的衰運.

我願意折..也願意去廟裡...

但現在問題是...

我家有喪事..又不能去廟寺...

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