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一整個月..我都是上大夜班...

好HIGH呀...真希望自己不會爆肝

因為每天我都覺得自本根本睡不飽..

早上8點下了班..下午要上課..睡眠分兩段

不過...上大夜也是有好處的...

病患要是很平穩..一整晚穩到想睡覺

病患要是很"挫"..一整晚忙到想跪下來..

而且大夜班的錢比較多..但是用健康換來的..

現在..我在這單位即將要邁入3個月了

雖然我沒有向大家一樣..天天被罵

雖然不再有人會摔我的東西..

雖然我不再夜夜掉淚

但...我依舊是..疲憊的...

因為每天蓊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因為總是有許多我該學習的事情

因為總是有我該認識的藥物

身為護理人員...不是那麼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