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週了..

我事事不順

我家出現狀況

我媽在不明發燒情形下去照超音波

發現

肝臟有結石..膽管也有結石..

開刀切除小部分肝臟和膽..是勢必的

我爺爺雙眼白內障近1年...

前幾個禮拜..手術後..重見光明

但是..3天後

他因為胃不適..嘔吐出血..

在急診兩天..評估無大礙..回家後..

發現

他術後的雙眼...看不見了...他又要重新適應黑暗

這一週..我們家過得很混亂

那時..媽媽在急診觀察室

而...爺爺在急診..

一度..我爸有點崩潰的想..捧著錢..將我媽轉到長庚去

後來在大家的勸說下...他才恢復理智..也放心了點...

而我在上小夜班時....第一次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我弟難過的告訴我家裡的爺爺吐血固執的不就醫..

爸爸好勸歹勸..連我弟在一旁都哭了..還是沒輒(最後是姑姑出馬)..

那時的我在醫院上班..我們的病人告病危..我插翅難飛

在單位心煩心急擔心難過..所有的情緒都湧上心頭

眼淚..無法控制的掉了下來...手邊還是做我該做的事-給急救藥..

一週過去了...有些事情比較能接受了..爺的眼睛等28日復診

媽媽的手術等內外科醫師討論好..就可以排開刀...

現在的我正努力的想慢慢使家裡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完成

唯一..至今我還不能接受的是...

自從告訴2妹家裡的狀況後...

都沒有任何的家裡成員接到她來電關心的電話..

我甚至傳過簡訊給他..他還是沒有緊張擔心的反應

讓我的感覺就像是...他不在乎家裡的情況....

我該拿他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