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3日 ( 六個月 )    樂樂 忽然 學會使用 神奇大眼蛙彈跳吸管杯 ( 六個月)

我想這就是 親餵吸母乳寶寶 的技能吧 !!! 吸~吸~

這階段的兒子 總是 很愛 嘟嘴巴 像吊豬肉般的 翹嘟嘟(超好笑..)



4月11日 週四  健兒門診(內湖三總) b型肝炎 + 五合一白喉百日咳 疫苗...

先前 的 李醫生 沒有看診了,所以門診換 華一鳴 主任...

華主任聽診時說: 有心臟雜音喔,之前沒有說嗎?

媽媽我 當下 腦袋一片空白!!!!!

華主任建議我找小兒 心臟 '' 賴岐傑 ''醫師...

週六掛號排了心臟超音波 賴醫師自己掃

看了很仔細,[心臟結構正常 , 雜音 應該是 血流音較大...it's ok! ..]

鬆了一口氣 !!!


4月23日 ( 六個月 )

爬行     依舊是 兩三步就撲倒型...但是爬得很急速唷

平面的爬行已經滿足不了他了,開始 探索 向上發展..

客廳的桌子 就常常被他 攀爬 以跪姿 拉單槓樣 靠在桌邊哭泣



食物    依舊是全母奶親餵  , 開始 給他吃 稻鴨米餅囉~

(話說  稻鴨米餅 常常開封大包裝後 裡面小包裝還是覺得有點發軟受潮..)

副食品 粥依舊是七倍,新增 南瓜、水梨、賓仔骨(開葷囉)、刎仔魚,

刎仔魚煮粥 我還是有打爛一點 才餵食 !!! 
 

4月25日( 六個月 )

忽然 開口 發出 '' 八 八 八 '' 的音~讓媽媽驚喜了一下!!!

可惜 樂樂的爸爸 在上班 沒聽見!!!!

 
4月27日 (七個月了)...一整天 都對著 媽媽我 叫'' 爸爸爸 '' =_=|||

4月28日 (七個月了)...土城 桐花開...

背著九公斤的小孩爬山,我真的是差點喘到斷氣耶>"<~~



4月30日 (七個月了) 抓著桌子爬起來站立的技能,越來越厲害!!!

桌角貼的保護套  通通給我咬下來,牙齒應該是癢爆了吧...


長牙 依舊是 下面兩顆門牙!! 

以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