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 7個月) 
副食品 '刎仔魚賓仔骨粥+波菜+起司+蘋果 ''(一整個亂加=_=)

5月3日 
樂 開始有咳嗽 、鼻塞的症狀出現,連帶的我也有症狀了。

 
5月4日 週六   
天氣很好,太陽很烈,去了附近的''八德市埤塘生態公園''!

公園很大,停車不用錢,有一個大池,裡面超多野雁、鴨子、烏龜、魚。

﹝基本上 我覺得大池裡面 60%幾乎都是烏龜>"<﹞
 
裡面還有 ~Tina廚房 八德店~ 小小一間佔地不大,但是客人很多,

客群幾乎都是 ''曬小孩的家庭''﹝哈哈﹞!

因為出發前已經吃飽了,所以我們沒進入用餐。

整體來說,這個生態公園很棒!真的是溜小孩的好所在!

另外,要注意的是,那天看見很多六、七、八歲~國小的小男孩

很調皮的一直在池子邊用腳推土入池子,

池邊的安全防護就只有簡單幾條繩子,真的是為他們的行為感到危險!

去 “ 溜小孩 ”時千萬要管好小孩子呀! 
 

 
5月10日 ( 7個月)  樂 開始 站立
在這之前一週其實有跡象他開始學 站立起來,

因為 樂 總是跪在 桌邊拉單槓似的站起來,

往往站不到十秒就開始大哭以及雙腳發抖,

好幾次 自己撐不住而放手倒地摔倒 嚎嚎大哭!

5月10日  這天意外發現他可以扶著桌邊、床邊

很順利的站起來,而且爬行動作也進階到上階梯!

媽媽我好驚喜、好感動!
 

5月11日 感冒 
自從五月三日開始咳嗽鼻塞到十一日中間這八天

看診過兩次、鼻涕很多幾乎天天跑診所拜託醫生抽鼻涕

樂樂 是親餵母乳的寶寶,因為鼻涕太多塞住

所以每次親餵他就會無法用鼻子呼吸因而大哭食慾不佳 


新北市土城裕民路的 嘉恩診所 我覺得不錯的!

因為醫生
會用 細抽痰管幫小寶寶深入鼻腔抽光鼻涕,

或些媽媽會覺得用 細抽痰管深入鼻腔 很痛很激烈

但是,我以前工作的經驗告訴我,

若不如此抽掉鼻咽處的鼻涕,積久了,鼻竇發炎更難治療!

 


5月11日 晚上 回桃園跟婆婆慶祝母親節 托斯卡尼尼(文)
 

 
5月14日    扶著移步
繼上次 扶著站立 到現在 移步 才短短4天而已

我的寶貝樂 怎麼這麼快速長大呢?

現階段 移步 還是要扶著 床邊 而且蹎著腳尖、屁股搖搖

真好笑! 也因為開始移步了,一天當中大概摔了有兩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