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學同學要結婚..所以出發..

5/23一早7點40分的車..GO嘉義..

中午抵達狂風暴雨的嘉義..參加喜宴..




結束了嘉義的喜宴..我們往高雄出發..準備體驗高雄捷運

以及跟兩年半沒見面的小閔相聚..


變的瘦的小閔...這張要相親用..ㄏㄏ..

高雄下雨..滴滴答答的..我們選擇體驗高雄捷運..



↓R9 中央公園站..






↓雨天的高雄85大樓..沒入雲中...



離開了中央公園站..
我們想去打狗英國領事館..所以出發至..西子灣..↓↓



以前渡輪這邊 跟 西子灣那邊 是必須繞一大圈..現在多了這座跨橋.↑↑.就不用再繞道了..


雨一直在下..我們等不到公車..也攔不到計程車..所以用走的
從渡輪往英國領事館..走了將近40分鐘吧..=_=|||凸..



痛到快要爆了的腳↓↓↓ 終於抵達 領事館..


但因為雨下很大所以根本沒有遊客..悽涼..↑↑
雨很大..霧很重..很晃很模糊..↓↓




相聚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因為我們還要趕回台北所以離開西子灣後..

馬上搭捷運.往左營搭高鐵回家囉....依依不捨的感覺...



畢業後.2年半.如敏第二次搭高鐵...

23:45分我抵達板橋..結束了高雄嘉義一日遊..在車上的我們累的睡翻了..呵呵....




PS:上個月我生日.如敏開刀去..這天她送我的禮物讓我很感動..

一張滿滿文字和照片的卡片..還有..昂貴的禮物.Dior.唇蜜..




這趟嘉義.高雄之旅..非常的趕..整個路途.可以說是.狂風暴雨不斷..

但是.看見的許多許久未見面的同學..很開心..

看見同學有好的歸宿.也很開心..

心理頭的感動..一陣一陣ㄉ..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各位..我單身..很有時間..記得CALL我出遊阿...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