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至今,我還好嗎?

我不知道.......

我當然知道我不是世上最慘的人.

只是曾經有過幸福的感覺.也一直相信了5 ~ 6

現在的分離..就像帶走我的全部.連感覺都遲鈍了

 

朋友說..要開心過日子.

但 我每天上班下班之外..過的很空虛..

放假的日子 幾乎是大家要上班的時候 

所以我都看電視度過
..

 

同事說..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他們說..我常常放空.不參與話題

就連笑容.他們覺得沒有像以前那麼真了..

彷彿..他們失去了一位同事..換了人..

 

我何嘗不想開心大笑..

我何嘗不想開心過生活..

問題是...

我不知道  我是 放棄了 還是 感覺不到快樂

有時候我想笑 想瘋 想快樂.可是沒人陪我

有時候我明明大笑著.

下一秒收起笑容時.
只有我內心知道這笑容不夠真..


我也不想客套
.乾笑.冷笑.放空.....

只是我對外來的刺激失去了應有的熱情及反應

 

他分手決定...帶走一個開心的我...留下來的只剩空殼..

這空殼..花很多時間去填充..拼湊.偽裝.才有一付像樣的殼...

 

曾經..我以為我會和他 牽手走過下半輩子 

幸福的未來藍圖 有了一半的構想和計畫..

怎知..這藍圖..毀了..構想的未來...沒了

 

如今...我用著空殼站在人生的十字路..

面對空白的未來..猶豫不決..

我知道..未來有很多可能..不論怎麼走.都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腦袋有很多計畫和想法...有衝動.心動.計畫.構想..

但還沒有踏出步伐...
深怕..踏錯一步..亂了自己..


5~6年的感情..問我怨不怨....問我恨不恨...

答案是.不怨.不恨..

有人說送給彼此最好的分手禮物是...「釋懷」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心的「笑.」並且.真心的「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