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壓...

這裡荒廢很久囉

呵呵

一轉眼也已經到了月底囉

六月和 敏 一起去吃飯

momo牧場  壽喜燒
肉~超好吃的啦~~


但是因為是醬油湯底..

所以常常不小心就煮太鹹

吃吃喝喝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最近很珍惜有朋友陪我的時光

因為平時自己一個人.真閒

六月初..和同事一起吃"fridays"

吃...不是重點...重點是..酒↓

歐買尬~~~小黃瓜琴酒..GOOD~↓


七月開始..我把特休一口氣用掉

打算放七天..

現在預計會前往

"台灣最熱鬧的南海"

以及

"台灣的後山淨土"

還有還有

我要去看"演唱會"

第一次花錢買票看演唱會唷

一起跟我期待吧

等我PO上來囉...

我的鞋~ 九十八元

便宜的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