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也已經四天囉...

過的有些悠哉+憂心....唉.....

四天的看書紀錄是..一本護理行政+半本基本護裡...

(救命唷!!!怎麼這麼慢啦~~~~~~~~>"<|||)...

今天下午我和阿弟一起去拜 文昌帝君...

四年前的大考我是在關渡工拜 文昌帝君的..

今天,由於幾乎都在下雨..而且我無法驅車前往..

所以選擇在林家花園附近的大觀書院拜拜...

(雖然,拜完 文昌帝君後..我們依舊被雨淋了一整身 )

雖然拜拜後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唸書才有用

但是,有拜有保庇呀...

四年前的 文昌帝君很照顧我...

四年後的今天面對人生大關卡 我依舊相信祂...

神呀...拜託祢了...我會也盡力看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