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了一整晚..我都沒睡....

因為阿爸.阿母.3妹要來畢業典禮..

一早到學校去準備....

穿上...學士服...感覺很不一樣....

徒步從G棟走向體育館就位時..

大家都在隊伍裡嘻嘻哈哈的...

呈現異常的多話及興奮....

一步一步的走向體育館...

一次又一次的大笑玩鬧當中..

我偷偷的再次瀏覽..我的校園...

我常走在校園的路線...今天是最後一次感受..

雖然感傷...此時此刻..穿著學士服的我..很感動...

體育館裡...2個大投影布幕..

輪流播放著..各畢業班的學校生活照及留言....

平時嫌學校小的我們..穿著學士服..坐在台下...

忽然好捨不得離開這個滿裝四年回憶的地方...

阿爸阿母...也在看台上..看著我們畢業前的回憶

老師撥穗時...雖然是在情況很混亂之下....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想掉淚...想讓父母近看到....

典禮結束後...和爸媽在校園合照...

這是第一次....爸媽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當然要好好留念一下......

今天......的一切....也是爸媽予我的....

沒有他們辛苦工作賺錢

我就沒有辦法順利唸書...

然後成功畢業.....

唉........

畢業了....是新鮮人....

我的責任又不同了....

希望我夠順利就業....

趕快賺錢...回報爸媽....

GO..GO...GO....

PS:今天我去半路認同學了.....

還好他記得我....是不加思索的記得唷....

很感動...因為我們在高職分離時..的兩年後...

在同校..不同系..不同學制....

但是...我們又一同畢業了.....

一起加油吧 ....被我堂姑教導過的育君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