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  是幸運的

可是

我總覺得 我還沒準備好 好好去愛人

因為 我還是在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階段

總是擔心 自己會一直這樣下去 不願意去敞開心胸

總是擔心 會讓你失望 會讓你受傷

一直 一直 反反覆覆的猶豫不決

一直一直  使用言語試圖逼退你

一直一直  質疑自己是不是還有能力讓你幸福

DEAR ~ 你對我的好  讓我像公主般的受寵

             你對我的包容 讓我像孩子般的任性
              
             你對我的愛   讓我 想要 又怕 承受不起 


我.在.乎.你.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