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半來 遇到的 總是不對的人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的狀況 沒停過

你挑剔我 我看你不順眼 也發生

一直 不想發表 有關 感情 的文章

除了 沒啥好講 沒有的講 之外

更多的是 害怕

害怕 一邊寫著 強烈的孤單感會席捲而來

孤單1年又8個月了 已練就 平常心面對孤單

但不可否認的是 夜深人靜時 那份 孤單 

使我的內心很慌張 很無力


不斷的想著 為何 找不到 對的人

就連 感覺 對 的人 都遇不到

或許是 內心重傷過 那份愛的勇氣 一直沒準備好

就算準備好 那 愛的勇氣 也會不斷的質疑


朋友說的好 

"不是只有妳受傷過!"

"不要拒絕相信對方的心"
"公平點.不要用放大鏡去檢視對方"

這些話 我聽進去了..真的。

現在 遇到了 感覺不錯的人 

可是  
..心裡 的傷痕 隱隱作痛 提醒著我

" 妳 敢 去 愛 了 嗎 ? "

"他 會是 值得愛 的人 嗎 ?"

GOD 祈求 祢 讓我有愛人的勇氣!

我   孤  單   好  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