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阿給..魚丸湯...小米應該沒吃過...
三人份...沒錯!5月4號..一年一度的聚會又來了...

話說 ,去年的我們也是在春季相見的。

http://www.wretch.cc/blog/Lms0419/24572160 )
 
上回是我們下去高雄。這次,小米上來囉!
感謝小米 不辭辛勞的來相聚!

第一天... 先從淡水開始吧.. 霜淇淋↓ 看看你們開心的樣


淡水的射水球..3人共刺破5顆..哈哈 真少!老闆送我們一隻充氣海綿寶寶...
 
蝦捲. 跟 刎仔魚鳥蛋....冷冷的不好吃..(對小米呼喊..:: 熱的真的很好吃喔..)
 
搭船 到 八里 (這跟 高雄 旗津 不一樣喔~)
 
哈哈 這孔雀蛤 是應我要求 而吃的..(我沒吃過咩)...好吃 NT200


八里的 炸雙胞胎 熱熱的 很好吃  !(小米 你有吃嗎??)
           黑糖麻糬 也很好吃...老闆娘 是位 愛開講 的 漂亮阿姨!
           
離開淡水之後  我們往三芝 白沙灣前進..

白沙灣 ↓ 天氣很差下著雨...無人沙灘...


 
石門 婚紗廣場  搞笑的我們↓

 
第一天晚上 逛 基隆夜市 的 鼎邊剉 很好吃...這個↓ 三明治 料很好吃 皮我不愛 

基隆夜市 部分道路 整修中 很多店家都不知道搬到那兒了>"<

第一天晚上 我們殺到 九份 過夜  馬克村莊 

第二天起來 霧 很大
  

老闆娘送我們的花 很香!

阿甘姨的芋圓...窗外依舊是大霧 

九份建築

九份的我們跟遊客搶點拍照

悲情城市 用餐 菜脯蛋 好吃..豬油拌飯很香

四連棟
 
四連棟內的推門手把 ↓ 很漂亮吧..連這種小地方都很優雅...

黃金博物館 ↓ 哈..哈...我們是 人體 金 字
話說 ... 博物館內的大顆黃金  摸起來 真的很不像黃金捏...=_=||


推礦車 ↓  

第二天 5 / 5 晚上 從九份 走 雪隧 到羅東  夜市↓  卜肉 好好吃!
 
 羅東夜市 ↓ 包心粉圓! 我喜歡 任何吃起來 Q Q 的東西

第二天晚上的民宿.其實我們沒準備.這家我在夜市時用手機 上網 查到的...真是幸運的我們↓
 
房間超大....↓

早餐超豐富 ↓ 每人一個三明治..一個千層捲..一盤水果...


而且 老闆娘 還跟我們分析隔天我們的行程!很親切的人!就感心捏~

第三天05.06.一早 羅東的稻田..稻草人! 感覺上是要裝可愛版的..可是我半夜會被嚇到吧@_@|| 


第三天的首站  ↓ 白米社區 木屐館
 
木屐館內的大哥 在教導小米 如何刨鞋底...↓↓

手繪 的圖 ↓ 

買了 紀念品  離開了 白米社區..!↓

我們前往了 海邊...↓


天氣 依舊是 不佳! ↓ ↑

離開了 南方澳的 海邊
我們前往..礁溪 吃肉羹..買包子...(哈哈..照片捏??? 我找不到>"<~ )
我們還去了 湯圍溝 泡腳喔!↓↓

 

回程的時候 還順便去 買了 鴨賞...
老闆娘 見鬼似的問 我事不是去過他們店裡...
哈哈....親愛的老闆娘妳認錯囉....那不是我喔..."現在"這樣才是我!

三天兩夜的行程 很快的就結束了...謝謝這次的大臣:: 阿魯米 小姐 ↑ 謝謝 鐵哥car ....


兩位親愛的朋友.
雖然我們分隔在台北 桃園.高雄 不常相聚
甚至 因為輪班關係 也不常熱線聊天
但是   別忘了.友情不能斷..一年一次的相聚.要參加喔..
期待 明年的旅程喔!
也期望..我們都能找到 生命中 那位 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