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兩位學姊一起上大夜班

聽說了一些事情

之後就覺得其實單位不如我表面看到的

還是有很多人有心機..有目的..自私...

學姊說了 很多我以為是好人的人...

其實不然...

而我以為她很兇的學姊...其實..是個努力的人

老實說...我也說過當事人的事情

但是那只是牢騷....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

但是就我而言

我覺得要是有人告訴我哪裡作不好時

當下心情當然是會有一點不好

但是之後自己會因為被提醒過所以記的很清楚

反而會很感謝提醒我的人

如果別人的"告訴"可以變成提醒...

會許大家心理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滿了吧

快要過年了...心情卻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