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

明天我要上班了...D8-8

12小時....哈哈哈哈...我應該會累斃吧

好擔心不能適應白天的生活喔....

更擔心...白天班的我的薪水太少啦...

可惡......




大過年的....我在昨天...跟大爺吵架...

超激烈的....我氣到無法入睡

於是找了佳怡說說內心話

心情好了些....才能順利入睡...

佳怡說...我們要有自己的生活圈...

不要老是繞著情人打轉...

於是我告訴我自己要改變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失敗

要堅持.......

說要放手..其實很不容易

說要繼續..但是我不想事情一再重複...

要有自己的生活圈....現在是聖旨

女人阿...女人...妳何苦為難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