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

我顧六個....

兩床要抽ABG....

兩床要ON IC....

一床...阿嬤..很憂鬱...

他一直叫喊著:「我沒有錢..妳們綁著我做什麼??」

我們都跟他解釋過啦...他還是狂喊叫.....

終於.....值班...送他..Vailum...1..顆....

感謝老天.....

還有一床....睡阿睡的.....HR剩下42下....天呀

猛拍打我的病人...試圖要把他叫醒....

終於...他醒了....還幽幽的瞪我ㄧ眼....寒.....

現在..中午12點半..我想..我該睡了...

倒數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