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七月十九日要去玩墾丁

所以近日我總是在安排和煩惱

深怕我和大爺又會在墾丁吵架

也害怕玩的一點都不盡興

拜託老天爺....千萬部要下雨和塞車

最近單位很多人力流失

雖然上班是還算順利啦

但卻顯得力不從心...

工作了10各月了...

雖然我不是懂很多也不是很厲害

但是我也成了新人口中的學姊

四月份時有ㄧ位新人來了

我還記得他來的那天

他跟我們說長庚畢業後

他有考上北護..但還是想先工作...

我們以為他會待下來的..

誰知道第四天他ㄧ通電話都沒有就不做了

最近6月中他又回到單位說要工作

因為缺人所以阿長也答應讓他回來

這兩週來..我們資深學姐對他很頭痛

敎過的事..他老是說沒有敎

很多常規的事情也總是狀況外..

加護病房上來的病患..紀錄寫不好

外院的英文病摘更是不用說了

前四天他上線了..小夜班的學姊很受不了的念他

後來..他跟阿長哭訴..還跟NSP哭訴

我想..我自己也當過新人

我知道新人很慌張也多是不懂

可是...當我們大家都提供很多資源教學時

為什麼新人的態度卻是"東張西望問東答西"的在敷衍

我們不需要學妹畢恭畢敬..但是尊重有很難嗎

什麼叫..學姐在問你病人今天狀況時..回說"反正就這樣呀"

昨天..聽其他學姐說你決定要2度離職時..

我想...若是離開你會比較快樂..就這樣做吧

希望你在其他領域上不是用這樣的態度在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