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曾經我也是新人_(上)”

前些天

我才說那位新人說要二度離職

當時我內心還祝福她過的快樂些

昨天

我大夜要下班時

都已經跟白班交班完時赫然發現

那位新人出現在單位

阿長帶著她跟我們交接班meetting

本來因為他說要離職

所以白班原本四人上班改成三人

大家都交班完了

她又說要回來上班..阿長要我們教班給新人

大夜的我們也只好聽話的又再一次交班..

每位比我資深的學姊都私下偷問..

『不是已經二度離職了嗎』
『是想做就來,不想就走嗎』
『拜託,可以不要這麼勞師動眾嗎』

連我也覺得很誇張....

好想吶喊...新人不是這樣當的!


去年此時的我也是沒勇氣

所以我離開了人人嚮往的大醫院

來到小醫院

雖然..設備設施病房都沒有很好

甚至還有基護課本上的消毒方式

但是學姊們人很親切

所以我留了下來也快一年



我們是小醫院..學姊都沒在兇學妹

這樣的環境..撐下去一點都不難

大家都已經給了你二次機會

也再而三的包容你來來去去使班表大亂

第三次機會..你就這樣任性的用掉

拜託......人的忍耐有限度

我也相信你自己應該有意識到

我相信你自己也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都有勇氣離職又回來了三次了

怎麼沒勇氣撐下去呢


唉~~~~我們都在配合你了..堅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