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那位新來三個月

動不動離職三回合的學妹

近來在單位的人氣指數飆高

為什麼呢 

因為它無裡頭的對話

真的很經典


經典一

一天他在瞎忙時

學姊過去問他

還好嗎?需不需要幫忙?

這位天才學妹回答:我一個人只有兩隻手!

當下我學姐心裡OS:我比你忙..那妳當我三頭六臂嗎?




我們單位病人很多是長期臥病在床的老人家

身上多多少少都有壓瘡

而每次傷口換藥時

我們大多選擇每兩小時兩兩一組翻身時趕緊換藥

這位天才學妹總是按照自己的行程在做事

然後又在大家都忙著做下一件事情時

請人家幫忙...當下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為了她拋下手邊工作

可是只要想到不幫她的話病人的傷口會被弄得很糟

頓時...還是放下手邊工作幫忙去




經典二來了

一天翻身時....學姊翻到天才學妹的病人

知道這病人屁股有一大範圍壓瘡

於是呼喚天才學妹來換藥....叫了三次人都沒出現

學姊就朝天吶喊:...OO你在幹嘛?倒底要不要換藥啊?

天才學妹回答:我很忙....我在工作

這時學姐心裡又OS: 案嘞...你在工作...那老娘就在度假嗎?



還有很多經典案例

等我統整一下再來寫吧

老實說面對這樣的學妹

其實說不翻脾氣是騙人的

我都快放棄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