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都沒上來寫東西

已經快三週了吧

其實有很多事情發生

但總是懶的開電腦寫東西

來說說境況吧

最近我阿爸的身體微恙

他去做了極度腳踏車試驗==>>輕微心肌缺氧

醫生開了NTG給他預防萬一...

我爸還不到梗塞的地步..但我想這應該算醫生很細心吧

不過...看了那瓶嚴重的救命藥..害我焦慮症又出現


在來就是...我弟弟有大學念了
本來我超擔心他沒學校念的
好險登記分發填的好
雖然還是要離家住宿
但至少學校在台北就要感恩
真擔心他是脫韁野馬


還有最近我迷上韓劇
歐包桑向前衝
雖然它是重播的
但也是因為他重播我才知道那麼好看
劇情就是離婚中年婦女歐巴桑和小伙子的愛情故事
女主角的老公外遇...超貝戈戈的臉
第三者狐狸精...更是貝戈戈到頂點
好看...我要看他們怎麼死的


工作上呢...就是ㄧ樣猶豫不決
猶豫說該不該離職
如果離職去他院ICU還是病房好呢?
...值得深思

...說完我的近況啦

我也該睡囉

明天和後天我都要上夜班12小時

真是累捏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