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20

我和弟弟去墾丁

前一晚7/18正值卡玫基颱風..

在高速公路上..風雨真的很大

而我們正要從台北去墾丁2天一夜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 我們瘋了

到墾丁...我沒去浮潛

去玩了  排斥很久的香蕉船

因為我不計形象的哀求開船大哥

所以..好險沒翻船...

兩天一夜很衝忙...幾乎都花在座車...

所以也不想詳細交代...

唯一印象深刻的是...

出火

以前我看到的出火是這樣↓


現在我看到的出火是泥濘加上垃圾..這樣↓



颱風過後的墾丁..↓↓.

1..









天氣很棒..

台灣真的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