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很想離開現在的醫院

不是因為和學姊不和

也不是因為不習慣不適應

而是因為ㄧ位來了半年的學妹

本來我以為他很上進也很快就進入狀況

怎知他和NSP..阿長...主治..相處的超好

稍有不順的她就去抱怨

很多事情最後都落在別人身上

很多時後他常抱怨大夜留東西給他或是說做的不好

很多時候他向NSP抱怨我們的不好後..還可以轉身跟你裝友好

我很想說

很多事情經他向阿長抱怨後..都不用做...

既然都不用了...就請閉上妳的嘴

我還想說

既然你嫌大夜班做的不夠好

麻煩你給我下來輪小夜和大夜

因為和阿長關係好就可以不用輪夜班

你還在靠北什麼

你知道大夜班很多事情要做嗎

你知道夜班遇到大牌的值班有多糟嗎

..我心裡常常給你機會

沒有到..你最近的抱怨..有如走火入魔

真的很生氣

面對小人

我好想對開槍

學姐說面對這種小人開槍沒有用

因為有高人罩著她

想想也是

我想我該離職囉

討厭小人

討厭收尾

討厭臭臉的人

討厭虛諉的人

更討厭自以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