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不是憲哥)

我是美美...

繼上回我剪了短頭髮之後

今天..

我又做了一件創舉.(對我個人來說啦..)

我去駕訓班報名了...

沒錯...就是考汽車駕照..

沒辦法...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每次想遊玩的地方就越遠

機車..已經沒辦法滿足我了...

所以...汽車是有必要的...

我呢...活到現在沒坐過駕駛座..(一次也沒)

唯一坐過的駕駛座是..遊戲區的賽車還開的很爛...

為期一個月的訓練..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過關...

還真有點擔心害怕...

現在起我是道路駕駛學習員.......逼~逼~請讓路.....

謝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