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和『R』

這兩各英文字對你來說是什麼?

對我來說...今天..我見識到這兩字多難

『D』----前進

『R』---後退

就這樣50分鐘的課

我花了5分鐘在試踩煞車

還花了5分鐘在"喬"椅子距離

剩下40分鐘我在『D』 和『R』之間徘徊

教練離開副駕駛座後我緊張到自言自語不停..

噹噹噹噹....下課.

我的脖子很酸..因為一直轉頭去看倒車...

我的右肩很酸..因為方向盤很重....

明天..後天..大後天...駕訓班休息...

我的肩膀..也休息....

逼逼.....請讓路

謝謝大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