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課進度飛快

就是因為教練請了3天假

現在狂趕進度...

倒車入庫..現在有一點點FEEL...

平行路邊停車..還需要熟悉...

上回說D和R有困難

現在我面臨更大困難

就是今天..S..它出現了....

它 媽 媽 的 "S"....

氣死我了...

我就是不會呀

我就是方向盤轉不夠快呀

我就是會左右不分麻

我就是會忘記要轉幾圈方向盤呀....

害我練了2小時臉都曬傷了..還被罵"笨蛋"以及"亂七八糟"

就是一點收獲都沒有...沒有Feel........

哪位仁兄可以告訴我到底入S灣道時

到哪兒要轉幾圈..到哪兒要回正嗎??

有一點點後悔....

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