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八點半就到駕訓班集合

因為今天是實際上路------道路駕駛

除了我之外還有教練和兩位手排車的女學員

出發前.她們兩人還在教練指導下惡補自排車的開法

(總不能開手排車出去吧..她們要替我著想麻.我自排ㄟ..)

一陸上三個人輪流開...

我們從板橋開到三峽開到石門水庫

沿途就像郊遊一樣買豆干買金牛角


其實..我很怕我的教練..

因為我不是很會和長輩聊天的人

很感謝車上另外兩位女生不停嘰嘰喳喳

教練心情超好...我也跟著放輕鬆開車....

跑完道路駕駛原以為該學的都學了

才發現

接下來還有另一種S型要學習...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