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為了在外求學的2妹私事感到難過...

我擔心他因感情而放棄許多事情..

家裡父母已經為了他...擔心煩惱不已....

因為出自關心...所以致電了解2妹的近況

結果得到的是...暴躁的口氣..不耐凡的解釋...

難過的我...氣的掉淚..因我真的很擔心他..可他卻不領情....

之後就一直聯絡不到他了....

後來我找上三妹...要他試圖跟老2聯絡...結果也是一樣...

我和3妹說了情況..3妹也和我一樣覺得有蹊蹺.....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讓老2懂我們的心...

三妹試了很久...總算找到老2...

可是他卻依舊用不耐煩...暴躁的口氣

要求我們不要在打給他....他手機要沒電了....

3妹說...面對老2的口氣.他真的很生氣..他只是關心而已..

而且老2關機2天了..首度開機..

卻說沒電要我們不要打給他.....3妹說很難相信..更生氣

我跟3妹說那天我也是這樣被轟....很難過的哭...

後來我打給弟弟...問他...

最近家的情況以及以往老2回家有無異常

弟說..他覺得老2應該是感情的事情..所以學校出席率搞砸了...

我跟弟說...我和老3都很擔心老2..可是我們卻不知道怎麼做才對...

弟說他也很擔心...可是他知道以老2的個性..

他會不讓我們干涉...甚至反彈...所以也是只能默默關心...

一直以來...我們家的手足關係很薄弱..我們很不親密

不分享心裡深處的心事或私事...

但這一次...我深刻的感受到何謂手足...

除了父母之外...可以分享自己私密的事情...

即使做錯事情說出口..毫不擔心被爸媽修理的依靠...

因為看3妹的網誌...我意外發現2妹的低落...

也因為這樣...我將2妹跟3妹的網誌都瀏覽過了...

更發現...我的2妹跟3妹...是個很令人感動的手足...

從他們網誌中...發現他們對父母表達的愛意私密話...

發現他們因為和我一樣離家在外..更知道要感謝家人

回想起以前小時候...老二總是緊追著我長大..

同學看見他..就知道是我的妹妹...

老三..小時候走失的...偷尿床被罵...

老四...最得寵的小子...老是在大賣場地板耍賴....

回憶這些...每一篇看的我都很感動...只不住眼淚.....

也發現他們真的都長大了..思想成熟了..

我們都因為擔心2妹..意外的串起我們的手足感情....

我們的手足感情正要開始.....

親愛的2妹..3妹..老弟....不管你們發生什麼事...

開心的...困惑的....感情上的...人際上的......

我都很希望你們跟我說...因為我們都是手足壓....

我們才是會幫忙想辦法...使勁解決問題的手足壓...

3妹..看我的網誌..問了我和大爺的事..我據實已報....

因為..我希望以後他也會這樣跟我訴說他的困擾.....

我希望2妹能夠看到....我們真的很關係你...

我們不是要阻止你或責罵你...只是擔心..

阿雪的寶貝..被負心人欺負了卻獨自掉淚..而我們關心不到

我們真的希望你談的感情..是健康的....

我就要畢業了....以後在家的時間會更少....

不知道...我們的手足情感...是不是會依舊加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