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主動的要去接7B新病人!!

沒想到這是一切禍源的開始...COW!!

7B的老頭無敵的不合作..問history..

他兇巴巴的回答:啥都不知道!....

問東不行..那我問西..它老頭竟然兇我..罵我幹麻問東問西..

最GY的是對角床的7D..COW..竟然對著我開始說教要我不要問7B

太多問題..要我們自己去問學姊...案!!!學姊要是知道就不會要

我們這種小護生出去問了啦!!!奈住脾氣跟7B和7D解釋一番....

沒想到7D竟然說7B累了要我不要打擾它不要再煩人.於是我被轟出病房..

從頭到尾都是7D再說話在指責我們護生的沒路用之處.COW!我要問的是7Bㄟ..

後來找同學幫我問..事先也跟同學說過7D的白目行為...沒想到這次被轟的更慘

...我一踏出病房...資料沒收集到還猛飆淚....很挫敗!!!

7B一句話都沒說....7D說了一大堆...他說..""你們小護是很奇怪老是在病房

走來走去做一堆沒用的事情..血壓一天幹麻那麼常量..一件事情問好多次..

不會去問你們護士小姐(學姊)嗎..莫名其妙.....就跟你們說他(7B)不想裡你們

..幹麻一值去煩他(7B)..他開過什麼刀..你去問護士小姐阿..他做過幾次化療..

你去問你們護士小姐阿..幹麻來這...""

當時的我和同學一句話都插不上...事後想做點說明..他老大不爽的說隨便我們

想替7B做啥問啥...用一副我們"是笨蛋是沒用的"的臉來打發我跟我同學ㄉ解釋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步出病房..眼淚不自主的掉下來...一整天的bule情緒

頓時崩潰...今天的學姊不愛教我們護生很明顯的排斥護生..今天的病人很不合作

..今天的GY病人特別多...特別是7D...我要下班前他還來我面前要我幫他拔針..

老娘我真想拿針故意弄疼他..但是專業的"心"告訴我不可以..還是算了吧....

幫他拔了針...下班前再看了7D一眼..真想大喊說...""關你屁事阿...一直攻擊

我幹麻..我也只是照學姊說ㄉ做事情阿..我也是要來好好學習變成真正ㄉ好護士阿

...你這樣打擊我..你心情爽嗎...還是你覺得你夠了解剛進病房3小時的7B...

不然你在那邊GGYY什麼意思....哼!!眼淚我掉過了..接下來我才不會被你擊垮呢

..看我如何回報你給的""(GY版)尊尊教誨""C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